2020年9月5日 星期六

總務處簡介

總務處在學校定位中,是屬於後勤支援單位,舉凡教學及行政工作所需的設備與物品,或各室所舉辦的活動,都需要總務工作的配合,因此總務處擔負著一個既吃重又忙碌的工作。 在平常工作裡,包含有學校公文的收發、登錄與保密、環境美化與維護、設備的採購與核銷、支票現金的出納等工作,每一項工作均需要相當的專業和時間來處理。

本處共編制主任1人、組長3人、幹事1人、事務員4人、警衛1人、教師兼午餐秘書1人。成員如下:


總務主任:郭嬋娟主任              文書組長:林琇敏組長

庶務組長:謝進泰組長              出納組長:陳惠貞組長

幹      事:邱澤雅小姐              午餐秘書:陳秋兒老師


事 務 員 :廖家萱小姐 楊雅秀小姐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林公誠先生  邱進龍先生


警衛人員:日間:楊啟顯,夜間及假日:謝先生